雪梧非雾

关于鹤熙出差前的日常

自从凯莎成为天使之王,天使一族在已知宇宙几乎所向披靡。左翼护卫天使凉冰既是凯莎的亲妹妹也是个闲不住的神,随着神体技术的升级她对时空的兴趣越来越大。而右翼护卫天使鹤熙,则对改善整个天使的基因系统十分热衷。烈阳向梅洛天庭发出邀请,凯莎收到了这则信息。通过私人频道联系凉冰和鹤熙:“你们谁愿意去烈阳交流一下科技?已知宇宙烈阳的破坏力无与伦比,好在他们追求国泰民安算是我们天使的朋友。”

凉冰一听到这个古老的文明就有些头疼,她见过其中的一个神。整天强调规矩和太阳神的神威不可亵渎,死板也无趣透了。

“姐,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实验没有做完先走了!鹤熙关于和烈阳的交流无论是学术还是打架,啊呸!战术什么的就交给你了。”于是在猝不及防间天使凉冰躲到了实验室,鹤熙笑了:“凯莎,凉冰还是这么不喜欢被拘束。为了不去烈阳连借口都想得这么敷衍,她不是前几天还嚷嚷着做实验太辛苦还很难有结果要休息几天么?”

凯莎轻轻地咳了一声,然后出现在了鹤熙的身后。鹤熙转身时没想到后面会有人就直接倒在了凯莎的怀里。

“男人婆,看来你最近有进步么。我都没有发现你的气息!”凯莎的嘴角扬起微笑,“老妖精,你也不差。才几天又重了不少,你打算躺到什么时候?”

“呵呵……意外……意外!”鹤熙匆忙离开了凯莎的怀抱。

“鹤熙,我想知道你对烈阳文明的看法。”

“烈阳文明,古老喜欢国泰民安但极具破坏性。他们所掌握的技术足以摧毁一般的神体。”

“那你觉得他们的太阳耀斑可以摧毁我吗?”

“摧毁你?凯莎你想不开要自杀吗?是不是凉冰那孩子又捅了什么篓子?”

“跟凉冰无关,烈阳的追求同天使几乎一致。所以直接爆发冲突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是如果烈阳的技术被邪神所掌控。那……”

“那天使文明将岌岌可危,不过凯莎你似乎有事瞒着我们。”

“不错,用烈阳的话说这叫天机不可泄露。”

“你这么坦率的承认有事情瞒着我们,真是……”感受到了来自凯莎核善的眼神后,鹤熙看了看远处翩翩起舞的蝴蝶。

“凯莎,但愿已知宇宙能够在你的守护下一直都这么平静下去。如果如你所料,那么你想做的事情就交给我吧!现在我要去烈阳,亲自见识见识那些足以毁灭已知宇宙的力量。”

“鹤熙,早去早回。”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