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阿浅其人

“虹猫你来的正好,我有件事情要同你商量。”蓝兔拉着虹猫的手将其拉到椅子旁边,虹猫一头雾水但是乖乖地坐下了。

莎丽感觉有些奇妙,“蓝兔要不你们先聊?我去找阿浅探探虚实?”

蓝兔拒绝了这个提议,“不莎丽,这件事情你不能出面。你要表现的十分信任他才行!”

“阿浅是谁?莎丽为什么要假装信任他?蓝兔你……”

“虹猫,事情是这样的:莎丽数日前说发现了线索,她在跟着那些神秘人的时候发现了一座宫殿而阿浅帮助她拿到了一张药方并且逃了出来。对了莎丽,阿浅现在在哪里?”蓝兔问道。

莎丽笑了,“我知道这人出现的蹊跷,就留了心让他在玉蟾宫外等候。我无意间发现了他腰间的令牌,偷偷将样子记了下来。”

说完莎丽拿起纸笔,将令牌的模样画了下来。

虹猫拿起这张图似乎在哪里看到过,又好像想起了什么从腰间拿出了一块令牌,“莎丽你看这块令牌是不是你画的那一块?”

莎丽接过令牌,有些惊讶,“虹猫,你怎么会有阿浅的令牌?”

“哈哈哈,看来这位给你药方又带你出来的‘义士’不简单呐。这是跳跳在一些行迹可疑的游人那边偷来的,这些人一直在说服别人来玉蟾宫不仅要看麒麟的真容还要带走一些麒麟身上的纪念品才算不虚此行。蓝兔,你这里还有酒啊?我正好渴了。”虹猫拿起蓝兔的酒杯就喝,蓝兔有些脸红。

“好了,虹猫少侠。我先去看看这位阿浅到底是敌是友。”蓝兔正想出去,又被虹猫叫住。

“等等蓝兔,此人形迹可疑暂时还是不要让他进入玉蟾宫。莎丽你带我去会会这位仁兄!”

莎丽不语只等蓝兔开口。

“虹猫,你这七剑之首多久没去看‘麒麟了。你不如先去找大奔逗逗他们,顺便将药方给逗逗。你若是担心,我就与跳跳一起去就是了。跳跳最近在人群里,易容伪装的也是辛苦。”

“蓝兔,那我先走了。你多加小心,莎丽保护好蓝兔。”某少侠一步三回头的,蓝兔只当看不见莎丽则见怪不怪了。

蓝兔传了清儿通知了跳跳,莎丽则带着阿浅进了玉蟾宫。

阿浅进入玉蟾宫后倒是目不斜视的,一副君子端方的模样。

清儿在门口迎接,“紫云剑主,这位义士宫主有请。”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