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雪梧非雾

雪梧非雾

 

【洛林】法官阁下和她的异瞳竹马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菲洛洁白的额头上,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立刻就睁开了双眼。光速起床,用魔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整理好了自己的仪表。

“唉,早知道就提醒他们早一点结束庆祝回去休息了。”菲洛摸了摸床边四个好朋友的合照笑的既无奈又甜蜜,“好了今天是正式上任的第一天可不能迟到啊。”

菲洛出门之前抱了抱海德,海德欣慰地看着菲洛又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流光,“好了,工作要紧。要是流光还在,我们……”

“父亲,母亲一定会为现在的我感到骄傲的是吗?”菲洛轻轻地拍了拍海德的肩膀。

“是啊,你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路上小心,菲洛。”海德笑着和菲洛挥手。

“再见!”菲洛拿起公文包就离开了,她才刚出门就看到了某个游手好闲的白夜组组长。

他看到菲洛出现的那一刻眸子里盛满了幸福,“小洛,好巧啊。”

“是很巧,白夜组长都不用工作的吗?”菲洛三天两头就会收获这样的偶遇,日渐麻木懒得敷衍某人了。

“怎么会呢?我可是白夜组公认的最勤奋的人了,你说对吗?马修!”道林正核善地望着给他推轮椅的马修。

马修好想默默地翻白眼,但是现在道林还是他的上司。官大一级压死人,他深呼吸了一下,“是的,组长奉星尘王子的命令巡查精灵们的日常工作。”

“……”菲洛同情地看了一眼马修,“好吧,但是本小姐要去法院工作了所以……”

“那就更巧了,正好大法官阁下邀请了白夜组去商议关于新的《精灵法案》。小洛我们走吧!”道林站了起来绅士般地向菲洛伸出了手作邀请状。

“唉,好吧。”菲洛和道林用魔法很快就赶到了法院。

被丢下的马修一行人表示内心毫无波澜,他冲着空气踹了一脚,“好了组长去法院巡视了,你们跟我去精灵契约行处理一些纠纷吧。”

此时正在潘朵拉办公室的红叶正在处理着如山的文件,阿芝给她倒了杯咖啡。

“小洛,你今天可真漂亮。”道林挽着菲洛的手越靠越近,此时小月跟着简雅医生迎面而来。

“哎呀!小洛你怎么又打我。”道林可怜兮兮地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转头看到了一脸尴尬的简雅医生和小月。

菲洛扶额,“小月简雅医生你们这是去哪里?”

“法院菲洛你还记得吗?昨天美星在庆祝的典礼说她在探险的时候抓到了一个走私珍宝的犯人。但是动手的时候下手重了点,我们已经为他做过康复治疗。今天去旁听顺便在庭审结束之后对他的健康再做一次检查。”小月将来意娓娓道来。

“唉,我们的大冒险家呀。怪不得之江最近从时空管理局辞职了,等会儿见到美星我一定要好好叮嘱她。”菲洛和道林他们一同进入了法院。

菲洛穿着法官的礼服端坐着,道林作为旁听者偶尔暗送秋波。

美星作为证人在法庭义正言辞地指责着犯人,小月微笑着看着她们。

很快双方的证词陈述完毕,菲洛的法锤定案,“被告倒卖珍宝证据确凿,根据《权杖法案》及《文物条例》依法做出判决如下……”

法庭落下了帷幕,菲洛又去准备下一桩案子了。

“组长阁下今天很闲吗?不是说有要事找大法官吗?”面对某个不要脸的,如果刚才不是在众目睽睽下她手里的锤子可能已经招呼在某人的脸上了。

“怎么会呢?小洛你这可是对勤恳工作的我的恶意中伤啊,真是伤心。好了,照顾好自己。我先走了……”道林隐隐觉得菲洛要炸毛,面不红的说完之后就一步三回头地去找大法官了。

“菲洛,看得出来道林很关心你嘛。”办公室的门外穿来美星的声音。

“我亲爱的大冒险家,我之前给你整理的冒险注意手册你到底有没有用心去看!”菲洛心疼地注视着美星手上缠着纱布的地方。

“多大点伤啊,有小月在。我不会有事儿的啦……啊之江找我,小月菲洛我先走了。”美星心虚地健步如飞。

“唉……小月你说她什么时候才能把自己的安危放在心上。”菲洛现在有些头疼。

“好了菲洛,我们都已经长大了。美星有分寸的,只是比起危险她更在乎公理正义。我相信她的能力,更何况现在又有之江在她身边。”小月给菲洛倒了一杯安神茶,“倒是你,跟道林相反是个工作狂。这么快就成了独挡一面的法官,一定很辛苦吧。”

“习惯了也不辛苦,小月你总是这么温柔。茶很好喝,我会注意劳逸结合的。”

“简雅医生在催我了,菲洛照顾好自己。”

跟小月告别后,菲洛翻阅着卷宗。这下午道林没有再出现,倒了晚上法院的大多数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而菲洛的办公室却依旧灯火通明,道林拿着热气腾腾的便当敲了敲门。

“我的法官阁下,您的御用营养师来为您服务了。”

“道林?我……吃过饭了吗?”菲洛忙的头晕脑胀也不记得自己是否进过餐了。

“哈哈,我就知道。小洛,乖把先把卷宗放下。你在不放下,我可就要喂你了呦……”

听着耳边绵软的威胁,菲洛的耳根微红和道林对坐着吃完了晚餐。

“小洛我这么为你着想,你不应该奖励一下我吗?你看我的脸肿得都快破相了!”道林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本正经说着瞎话。

“好,你闭上眼睛。”菲洛最近忙于工作是有些冷落道林,她缓缓地靠近道林的脸颊蜻蜓点水似的落下一吻,“好了,不许干扰我工作。”

“怎么是干扰呢?小洛我来帮你。”道林也拿起了卷宗。

“你来帮我,那潘朵拉怎么办?”

“马修个红叶都在,他们都是最优秀的下属。不需要我操心……”

“……”

潘朵拉。

“道林这个混球,他有本事就让贤。真是的!”马修在心里用十八般武艺好好地招呼了一顿道林。

“好了都处理完了,我请你吃饭。”红叶嘴角扬起,拍了拍马修的肩膀。

“走。”



雪梧非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雪梧非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