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日出

菲洛最近忙着星学院的期末考试,已经很久没有去见道林了。道林也不想耽误菲洛学习的时间,只是偶尔的时候一个人推着轮椅在星学院的某一个可以看到某人的角落里待上好久。平时依照菲洛的警惕性早就发现了某人的存在,只是她遇到了比期末考试更加令人头疼的存在——美星大小姐的期末考试。


美星在一些实践课程上有这独一无二的天赋,但是一旦牵涉到复杂的理论就一个头两个大了。菲洛和小月都耐着性子跟美星解释着一些理论,而道林则在一旁默默欣赏着菲洛认真的模样。


小月出门去给她们准备吃的了,正好注意到了远处的道林。


“道林你是在等菲洛吗?”


“呃……不要告诉小洛我来过……”一瞬间道林就消失了。


小月则把见到道林的事情告诉了美星和菲洛,美星则一脸八卦地看着菲洛,“看来某人很想你啊……”


“好了,美星你的魔法基础理论研究完了吗?”菲洛有些不好意思。


“菲洛,你先回去休息吧。美星就交给我吧!”小月拿了两个慕斯蛋糕给菲洛。


“可是,小月你可不要纵容美星偷懒哦!”


“放心啦,本小姐今年一定要拿到优秀。怎么会偷懒呢!”


“美星你最近很反常哦!”


“哦,是吗?哪有啊……你快去休息吧!”


菲洛一出门就被传送阵带到了海边,道林无聊地数着星星差点睡着。一见到熟悉的身影,立马精神百倍。


“小洛,你怎么来了?”


看着道林,菲洛拿出了蛋糕。


“这个给你,你前几天一直躲在角落干什么?”


道林一听这语气有些汗颜,“原来小洛你都知道,你知道吗?每一个人的世界都有一个太阳,而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太阳。或许你无法理解,但是我每一天都想见到你……”


“……你看海上的日出多美啊!”菲洛有些不知所措,刚好海面上升起一轮金黄的太阳温暖了世界也带来了希望……

道林拉着菲洛的手,就这样静静地欣赏着朝阳下的世界……


ps:


“美星我记得你对那些魔法理论的兴趣不大,怎么会……”


“好了小月,你是好奇本小姐为什么这么努力研究这些东西吧!”


“嗯……这不像平时的你……实在是……”


“因为本小姐不想在依赖之江和你们的帮助了!更重要的是,爸爸答应我如果期末有进步就去魔法乐园玩个够……”


“呃……我怎么觉得后面的才是重点……”


评论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