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微服私访

梅洛天庭。


凯莎慵懒地躺在王座上,鹤熙和凉冰站在左右两边。


“姐你找我们过来有什么要事吗?”凉冰由于还有些研究没有做完略显烦躁。


“也不算什么要事,我想去低等文明那里看看你们俩谁陪我去?”


“低等文明,那就算了吧。连温饱都是问题的文明有什么好研究的,姐……我能先撤了吗?”凉冰说的及其有求生欲。


“既然你对低等文明的发展不感兴趣,那就回去做你的实验验证你的结论吧。鹤熙你怎么看?”


鹤熙思考了一下,“凯莎低等文明虽然存在很多问题,但是宇宙的所有文明都是从低级走向高级的。除了个别运气不太好的早早毁灭,我想亲眼看看那些低等文明的生存状态是怎么样的。或许这些能够促进天使对宇宙文明的理解……”


凯莎的嘴角扬起,“不愧是鹤熙,好了我们先去附近的欧克星吧。那里的文明正处于刀耕火种的时代,很适合用来观察研究。”


鹤熙和凯莎眨眼睛就消失在了天使宫殿里,凉冰看着空荡荡的宫殿内心:“你俩秀默契老是拉上我有意思吗?改天我也找一个跟你俩好好切磋切磋。算了现在还是时空比较有意思……去研究了……”


欧克星。


凯莎与鹤熙换上了当地文明的服饰手拉着手在大街上闲逛,一路走来看到了太多衣衫褴褛的人。这里的王国刚刚经历了天灾,很多人都处于食不果腹的状态。一个个面黄肌瘦的,于是人群中的凯莎与鹤熙就显得格外扎眼。


有一个小孩大着胆子向凯莎她们走了过去,趁凯莎不注意跪在地上给凯莎她们磕头。


“好心的小姐,给口吃的吧。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了,行行好吧。”


凯莎低下头,摸了摸这孩子脏兮兮的脸。“鹤熙,当地的食物主要是什么。你拿一些给他吧……”


鹤熙看了看周围一堆饥饿的人,“这恐怕不太合适吧……”但是又看到凯莎难得的温柔模样,就拿出了一些食物。见到新鲜食物的人们蜂拥而至,“凯莎我们还是先走为上。”


凯莎带上那个小孩子与鹤熙瞬间消失在人群中,一瞬间人们脑海中关于两个貌美女子的记忆也消失了。那个孩子带着一些食物与家人在一起,但要是问起食物的来源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远离了人群,凯莎松了口气,“鹤熙还是你想得周到。”


“凯莎女王,你见到弱者总是充满怜悯,这是好事也是坏事。这个文明需要经历过一些磨难才能够成长,而成长的过程需要无数弱者与强者的鲜血铺路。虽然残忍了一些,但这是文明的必然……”


凯莎直接靠在鹤熙肩膀上,“鹤熙,我何尝不明白这些呢?只是我总是看不得弱一些的被强一些的欺负,也不想让文明在残忍的互厮杀中浪费时间。我会派天使艾兰来引导这里的文明,至于接不接受引导这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凯莎,我们先回天城吧。烈阳的帝鸿坤请求正义干预德诺星系的军备竞赛。”


“德诺文明的确令人头疼,走吧。”


一位金色头发的女子和银色头发的女子消失在夕阳中,欧克文明不会记得曾经天使的造访继续在生存的磨难中前进着……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