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无题

道林在白夜组无聊地翻阅着卷宗,时不时看一眼门。此刻马修抱着一堆文件进来了,道林听到门开的声音兴奋地站了起来。然后发现是马修又嫌弃的坐下了,马修看着道林前后表情地变化有些生气,“我说你这个组长当得不仅儿戏,而且十分不负责任。你看看我昨天给你的文件你现在都没处理完!”

马修直接把文件重重地丢在桌子上,道林看着如山的文件又不怀好意地打量着马修。

“什么叫没有处理完,我根本就只是翻开了第一页而已。”道林说得轻巧。

马修的火气一下子上来了,“道林!你!”

“既然副组长这么热心地关心这些东西,那你就坐在这里帮我把他们处理了吧。”话音未落,道林就把马修关在了屋子里。自己出门去了,马修此刻十分想扁他一顿。但组长的位置坐着就是舒服,他开始处理起了文件仿佛自己再次转正了一样。

道林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过菲洛了,去星学院她不是在上课就是不见了。去格雷官邸吃了闭门羹也没有见到她,不只菲洛就连美星小月一下课就不见了。今天是学校学习的日子,格雷将军府是不用去了,道林联系了之江。

“你知道美星她们最近在哪里吗?”

屏幕里之江摇了摇头,“一个多月前美星神秘兮兮地告诉我她打算脱胎换骨,让我不用担心她也不用找她。”

道林汗颜,“你就这么听她的话?”

之江笑了笑,“我相信美星。”

看着之江那副样子,道林觉得扎眼但还是拜托之江到了星学院。他们在星学院寻找着,此刻美星凭空出现手里还拿着一大堆资料。她看到了之江,就用魔法把书籍归位。然后直接冲着之江扑了过去,之江接住了她。

“之江我好想你!你都不知道最近菲洛有多凶残……”

之江摸了摸美星的头,“美星我也……对了最近你去了哪里?”

“咳咳!你们是不是该注意点儿影响。”道林面无表情的看着拥抱的二人。

之江美星听了这话立刻红着脸松手了,美星看着道林,“你是不是来找菲洛的?”

“你知道小洛在哪里?”道林试探着问。

美星拍了拍胸脯,“那当然我堂堂美星大小姐,怎么会不知道菲洛在哪呢?她之前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飞要研究魔法道具。还拉着我和小月一起,迫于菲洛的……哼哼,鉴于我们之间伟大的友谊我和小月就舍命陪君子喽。她现在在卡门小姐家里做客,你去风情集市的话说不定,人呢?”

道林用魔法来到了风情集市,菲洛正拿着一架竖琴端详。可是想起身上的钱不多了,又把它放了回去。

“老板,这把竖琴我买了!嗨小洛!好巧啊!”熟悉而又欠揍的声音想起,菲洛愣了一下。

“道林?”道林拉着菲洛坐在湖边。

“你去了星学院见到了美星?”菲洛摸着琴弦说。

道林点了点头,“我家小洛真是冰雪聪明,不知道一个多月没见你有没有想我?”

“呃……”菲洛这一个多月来脑子里装得都是各种魔法原理……

“对不起。”

道林搂着菲洛的腰,“傻瓜,有什么好道歉的。我的小洛就是这么热爱挑战各种知识,永远都这么耀眼。”

道林的气息越来越近,菲洛的脸有些绯红。她一转头就和道林吻上了,然后她打了道林一拳。

道林摸了摸胸口,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开始装可怜,“小洛……”

菲洛捏着道林的脸,“一个多月不见,你脸皮倒是厚了不少。”

“那是,不然怎么让小洛捏呢!”道林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头直接靠在了菲洛的大腿上。

菲洛想用竖琴砸可是又放弃了,干脆捏起了道林的耳朵。还没用力道林就喊疼,菲洛顿时满头黑线。

“小洛最近越来越暴力了。”

“那还不是因为某人最近越来越无耻了!你清楚魔卡的制作原理,今天晚上去图书馆教我你知道的那些原理。你去不去?”菲洛不去看某人。

“那当然,小洛有疑问我当然义不容辞了。你说这算约会吗?”

“……”菲洛忽然觉得头疼。

听到脚步声到了立马正经了起来,菲洛挽着道林的手进了星学院的大门。不出意外,图书馆就是今晚二人的归宿了。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