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天宫落幕

华烨在失去若宁之后又在鹤熙的谋算中失去了威胁梅洛的黑洞引擎,在那之前死歌书院的卡尔曾经跟华烨通过话。

“华烨,我给你的黑洞引擎你就是这么浪费的吗?”这语气很不屑。

华烨就不高兴了,“卡尔这东西你已经给我了,难不成还能收回去吗?我现在正在被天使彦那帮小碧池追杀,你要想清楚我要是死了谁来帮你对抗天使?对了鹤熙不会真的死了吧。”

“哈哈,连我都没有办法彻底抹杀神圣凯莎。你又是哪里来的自信可以杀掉神圣鹤熙?”卡尔注视着墙壁上凉冰的画像。

“对了我明明把凉冰弄到了黑洞里,可是我的引擎却怎么也找不到她。你知道怎么回事吗?”华烨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卡尔的眼睛闪过一丝杀意,但语气变得平和了许多,“也许人家姐妹团聚顾不上你呢?”

“卡尔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凯莎还活着?”华烨一想到神圣凯莎连声音都变得颤抖了,“卡尔!卡尔!”

后来死歌书院和华烨断了联系,华烨垂头丧气的。苏玛利好奇,“王,天使彦那个小丫头有那么难对付吗?”

“可怕的不是天使彦,是鹤熙是凯莎。凉冰那个小碧池也下落不明……万一……”华烨有些紧张。

苏玛利却十分不解,“王,神圣凯莎不是已经陨落了吗?鹤熙不是和凉冰一样进了黑洞吗?”

“黑洞,姐妹团聚?我靠!我们是不是被卡尔给耍了!”华烨越想越不对劲,此时蔷薇率领的魔人兵团拦住了天宫的去路。华烨打开星图一看,这前面是天刃战舰。

在那之前据说天使的王曾经见过魔人的新王。

天刃王彦在天刃系列上接待了蔷薇,她翘着二郎腿坐在王座上。

“蔷薇你决定了吗?华烨的军队虽然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但曾经也辉煌过。苏玛利的暗夙银匕首十分锋利,你们这样的身体很容易被瓦解。”彦说。

蔷薇摆了摆手,说着说着就哽咽了,“我现在只想给凉冰复仇,我不管你们什么恩怨。我只有一个诉求——杀了华烨。在凉冰消失后,我将恶魔文明改成了魔人。不知道正义的天使是否愿意和我们联手?她至死也是天使。”

“蔷薇,只要恶魔不再是恶魔,那么魔人也是神河的生命。合作也不是不可以,这样吧。我会把天刃系列探测到的天宫数据发给你们,必要的时候我们前后夹击杀他个措手不及。我不知道卡尔给了华烨什么,这里面的风险我无法保证,这样你还愿意合作吗?”彦问道。

“好,我们合作。”

之后天使追问彦,“女王陛下,我们同魔人合作是否合适?这意味着天使与恶魔的和解吗?”

“我明白你为什么会有这种顾虑,可是没有了神圣凯莎我们只能选择变通。正如我刚才所说的恶魔不再是恶魔,那么合作有什么不可以?蔷薇曾经是华夏战士,虽然曾经站到了莫甘娜这边。但也没有做出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炙心跟我说是她说服了莫甘娜救下了地球。虽然倔强傲娇,但她其实谁也不想伤害。”彦说。

四面楚歌的华烨想要开启黑洞引擎却开不了,蔷薇运用时空将近处的恒星能量照耀在天宫号上。天宫号不堪重负,华烨和苏玛利只好弃船逃跑。不巧苏玛利遇上了穿着暗合金装甲的炙心,炙心看着苏玛利,“好久不见,身为学生还是要纠正老师的错误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要杀我鹤熙知道吗?”苏玛利见识过炙心的本事此刻有些慌乱。

“住口,你不配提老师的名字!”天使炙心几乎单方面爆锤苏玛利,在交战中苏玛利的匕首落到了炙心手里,“芸亦是你杀的吧,我这就送你上路!”

天使炙心手起刀落,苏玛丽的心口插进了暗夙银匕首。此刻苏玛利的天使基因被瞬间瓦解,炙心把他的躯体踹到了天宫号那里。他和天宫号一起化为飞灰,华烨正在和天使彦交战。没了系统的支持,华烨勉强靠肉搏能和天使彦打个平手。蔷薇指挥着星命将华烨的躯体一切为二,华烨修复到一半儿的时候天使彦的王命就架在华烨的脖子上。

华烨瞪大了眼睛,“你不能……你不能杀我。为了天使的未来,天使彦你老师都没有杀我,你!”

话音未落彦瓦解了华烨的天使基因,蔷薇到达时觉得不解气又用星命把华烨的躯壳砍成了好几块。彦在一边吐槽,“蔷薇差不多得了,怪恶心的。不如把它扔到那边,旧时的王早该消失了,和天宫号一起也不亏了他。”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神圣凯莎为什么要留下华烨?”蔷薇好奇。

彦思考了许久,“不清楚,凯莎女王没有跟我说过。不过鹤熙留言让我告诉你明天黄昏待在坤萨宫殿里别走有惊喜!”

“鹤熙,我把星命还给你们天使。”蔷薇把星命放在了天使彦面前。

彦笑了,“不用,这就当她们二位给你的聘礼了。”

“你说什么?”

“呵呵,我是说鹤熙本人同意把星命送给你了,现在只有你是它的主人。谁解算都没用,天使也不能解算它。所以对天使来说这跟废铁也没什么区别,你就收着吧。”彦没打招呼就回了梅洛。

留下蔷薇满头问号,据说那一天坤萨的夕阳特别美。

蔷薇在某冰卧室翻阅着日记,有不速之客蒙住了蔷薇的双眼。

“蔷薇猜猜我是谁?”

蔷薇下意识的回答,“凉冰,别闹!”

当双手放下二人四目相对,“蔷薇,我不在这段时间你……发型挺别致。”

蔷薇的双眸满是泪水,熊抱着一身白色纱裙的凉冰放生哭了好久。阿托开门还以为出什么事了,见此又乖乖退了出去。

梅洛天庭,暂时没有了威胁的天庭显得格外宁静。

天刃王彦联系上了某只鹤熙,“天基王,你知道我老师在哪里吗?”

鹤熙也不知道在干什么那边似乎声音有些嘈杂好像是水流声,只是回了句,”凯莎说她不在,彦你干得不错继续加油!“

“老妖精你最近都敢算计到我头上了,欠收拾。”

“男人婆我错了,我错了。”

彦凌乱着关闭了通讯,又开始了枯燥的办公日常。

“呦,你这个女王还当得有模有样的吗!”身后传来熟悉而欠揍的声音,彦回头又见到了那个梳着单马尾的她。

彦也不管什么直接一个拥抱,冷一边嫌弃一边吐槽,“都当王了,还这么幼稚。你说说凯莎女王是看上了你哪点……”


评论(1)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