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影帝飙戏

“虹猫阿浅义士伤得蹊跷,不如让神医来会会他。”蓝兔的眼中透着一丝狡黠。

虹猫会心一笑,“他既然为了七剑如此冒险,不如就让我这七剑之首去会一会这位仁兄。”

蓝兔和跳跳没有反对,于是阿浅暂住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位正在号脉的白衣少年。

“从脉相上看来的确伤得不清,难道我们误会他了?”虹猫将昏迷的阿浅扶起,用真气替他疗伤。凝心屏气却突然发现这阿浅的体内似乎有一股熟悉的真气在游走,虹猫就立刻收手。眼看着阿浅的眼皮似乎动了动,虹猫就直接动手在阿浅还恍惚的时候一掌拍晕。

“果然如此,我倒想看看你们这些鼠辈不惜用苦肉计最后又能得到些什么。”

过了一段时间,阿浅醒了。虹猫就坐在一边喝茶,“虹猫少侠,是你救了在下吗?”

“义士不必客气,救死扶伤本就是七剑的使命。更何况你还有恩于七剑,那些贼人既然是魔教余孽七剑自然要好好会一会他们。”

“我如此莽撞行事,我的族人不会有危险吗?”阿浅一脸担忧的表情中闪过一丝杀意。

“既然他们还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自然就不会拿你的族人开刀的。近日麒麟来玉蟾宫,虹猫无暇分身若有怠慢请海涵。”

“少侠言重了。麒麟?传说中黑心虎那魔头一直都想要得到的那个神兽吗?”

“是啊,麒麟三天后就要离去。我也不必再担心有人打它的主意了。”虹猫松了口气。

“是吗?有七剑传人在麒麟必定安然无恙。”阿浅心中有了主意。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