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玉蟾谍影

阿浅拿着一本残破的书籍在烛火的映照下仔细翻越,注意到外面的脚步声依旧不动声色只是专心致志地看着书籍上的内容。清儿提着食盒,在门外说到,“阿浅义士这是宫主命人准备的膳食。”闻言阿浅将书塞入怀中,不紧不慢地打开了房门他伸手接过清儿手上的食盒。

“多谢清儿姑娘,多谢蓝兔宫主。”

清儿见阿浅老成的模样笑了,“义士不必多礼,您帮了七剑就是帮了玉蟾宫。只是玉蟾宫简陋,若有招待不周之故望公子海涵。”

阿浅看了看不算金碧辉煌也是美轮美奂的玉蟾宫一眼,“清儿姑娘说笑了,只是蓝兔宫主是否提及何日去营救我的族人?”

“公子勿忧,宫主已经差人前去打探情况了想必很快就有结果了。”

阿浅在清儿走后唤来一只黑鹰,“七剑传人果然名不虚传,亲眼所见都不能打消你们的疑虑。那便来场苦肉计吧,七剑的信任不重只要能够在七剑身边何愁找不到报仇的机会呢?”

玉蟾宫书房内。

“蓝兔此次宫殿之行的确触目惊心,可是我总觉得有些蹊跷。”跳跳回想起那些人的模样觉得眼熟。

“不错,阿浅虽然屡次出手相助。但是他出手的时机也太过凑巧,你说他是否是冲着复仇而来……”

“复仇?这么说达达的事情也与他有关?”跳跳摸了摸青光剑,“七剑与魔教势不两立,若是如此我们也只好彻底铲除魔教余孽。”

“宫主!不好了!”清儿急忙闯进书房,“宫主,青光剑主。阿浅义士刚刚在玉蟾宫内遭遇刺杀已经昏迷不醒!”

“什么?”蓝兔和跳跳有些意外,但是很快就恢复了镇定。

“既然阿浅义士受伤了,那跳跳你传书给逗逗让他前来看看这位义士的伤情。”

“蓝兔?你想试探他?”

“不是说受伤了吗?既然戏已开场自然要不能辜负,达达的伤也不能白受……”

“蓝兔,跳跳也在。你们谁受伤了?”此时虹猫进来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