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死局生局

凯莎看着无垠的宇宙,突然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凉冰的背叛,雨桐的失踪,艾兰的陨落……这一切身为诸神之王的她也无法避免遗憾的降临,鹤熙端着糕点出现在凯莎身后。

“男人婆,这宇宙你都观察几万年了还没看够啊……”

“鹤熙,你个老妖精不也研究了基因系统这么多年也没有放弃么?这是什么茶?还挺好喝的。”

鹤熙莞尔,“凯莎算你有品位,这可是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培育出来的。”

“是吗?除了味道不错还有什么特别的吗?”

“呃……没有了……不过你今天似乎有些悲伤……”

“呃,被你发现了吗?身为诸神之王的我一手缔造了正义秩序,拼尽全力守护已知宇宙的秩序。这一切似乎看起来很美好,可惜正义的执行者大多数时候都是悲伤的。雨桐,艾兰……还有数不清的天使姐妹在过去的战争中相继陨落,这些都是守护正义所付出的代价。我的伤感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不要辜负她们的牺牲。”

鹤熙眨了眨眼,“所以你要怎么做?”

“任命天使若宁为新的左翼护卫,继续跟邪恶作战。”

“天使若宁,实力还行有点小聪明。”鹤熙也看好这个新的左翼护卫,“从梅洛家园到梅洛天庭还留在天城的那一代天使们不多了,凯莎你考虑过未来吗?”

“未来?你放心我不会让天使们一直生活在你我的羽翼之下,你要相信这些新一代的天使们更纯粹也很热情。如果给她们一个机会,做得未必会比你我差。”

“温室的花朵在自然残酷的环境中开不了几天也就败了,希望未来这些天使们能在这里找到生命的幸福。我们都背负了太多……”

“鹤熙,通知天使若宁明天准备接任左翼护卫。”

鹤熙站了起来,“遵命凯莎女王!”

天使若宁被传入大殿,凯莎端坐在王座上就是姿势有点霸气。鹤熙这一次也坐在凯莎身边,“天使若宁,你在过去的战争中立下了不少功勋。因此凯莎女王决定任命你为新一代左翼护卫!”

天使若宁有些惊喜看向凯莎的眼眸中充满了尊敬与喜悦,庄重地跪下,“遵命凯莎女王!”

数月后,恶魔开始攻击天使星云外围的防线。虽然一无所获,但是凉冰却依旧执著。

“去你大爷的神圣凯莎!这防线是越修越坚固了,但是正义能成为宇宙意志是因为凯莎。那邪恶成为宇宙意志就一定是因为我莫甘娜!你们记得引出那些天使到陷阱那里就撤退,不要逞什么英雄在这里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才是我需要的战士!明白了吗!”

“明白!女王万岁!!!”

天使若宁从三王时代至今也算是有些了解凉冰的,没有选择贸然出手。这对恶魔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于是莫甘娜打开了全息影像。

“我要求与神圣凯莎那个碧池对话,身为诸神之王一直躲躲藏藏的……”

此时恶魔一号,受到了来自星命的攻击。“我靠,鹤熙你够狠!阿托在计算一个安全的位置,最好在星命的攻击范围之外。”

“遵命,女王。”

“无论复苏多少次,我都不会向你认输的神圣凯莎。我才是宇宙的未来!”

凯莎和天使若宁的突然出现,中断了这一次恶魔的转移。

“神圣凯莎!阿托你们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走。我要和神圣凯莎这个碧池来个了断。”

“女王!!”

“凯莎女王请让我出手消灭这个邪恶的莫甘娜!”

凯莎摆了摆手,“若宁你负责消灭那些莫甘娜的喽啰们,我亲自来找她切磋切磋!”

天使若宁一直守护在凯莎身边,没有给那些恶魔们一丝可乘之机。

而莫甘娜在最后虽然又输了,但是却道出了一个事实。

“凯莎,你消灭不了邪恶。你甚至都杀不了一个只剩幻体的学者,我再一次复苏之后就是正义秩序的末日!”

“哦……末日吗?要是你发现你摧毁的一切都是你最初想守护的一切,你会后悔吗?”

“我是恶魔之王,随心所欲。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后悔!”

“我愚蠢的亲妹妹,那我就成全你!”

莫甘娜再一次陨落,却没有被消灭。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