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麒麟:化险为夷

“居士?唉,怎么还是这样。”莎丽忧伤地看着昏迷不醒的达达,“竹林居士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欢欢还小夫人又那么温柔贤惠。为了他们,你可一定要平平安安地渡过这次危机啊……”

同时逗逗运功替达达调息已达极限,最后关头逗逗汗流浃背差点昏迷但是达达的手指却在莎丽说到达夫人的时候动了动。逗逗身为神医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细节,运功完毕逗逗又替达达把了把脉此时他将额头的汗水拂去。

“莎丽,达达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

莎丽松了一口气,“神医不愧是神医,不过虽然居士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还需多加小心。神医,你能看出这是什么毒吗?”

“《济世医典》有记载,此毒无色无味可通过皮肤传播,中毒者不出三日必入黄泉。也记载了破解的药方虽然其中一味药草近乎灭绝。但是祖师爷却将此药草培育于六奇阁密室内,所以达达才能化险为夷。”

达达慢慢地睁开了眼睛,“逗逗,莎丽。我这是怎么了?”

看着达达虚弱的模样,莎丽将清儿送来的食盒打开。

“居士,神医。你们还是先吃点东西吧。”

虹猫和大奔应付完那些参观的游人就来到了这里,虹猫看着虚弱的逗逗和达达担心地问道,“你们感觉如何?”

“虹猫我和神医都没有大碍,你就放心吧。”达达喝了口粥,逗逗则在专心的啃着鸡腿。

莎丽似乎想起了什么,从袖子里拿出一本名册,“虹猫,这是蓝兔和跳跳要我给你的。”

虹猫接过名册仔细瞧了瞧,“果然是魔教余孽在搞鬼……”

“什么!魔教余孽!我大奔一定要将他们杀个片甲不留!”大奔想起了六嫂的死,一时有些激动。

“大奔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追究魔教曾经犯过的罪,而是要知道他们又打麒麟的主意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是提升功力,那黑心虎的下场就是他们的未来,如果是另有所图我们也必须早做准备。”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