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梧非雾

紫气疑云

玉蟾宫。


莎丽拿着一坛好酒来找蓝兔,清儿刚好在路上遇见莎丽就为她引路去了密室。


“蓝兔,你最近是不是有些小心过头了?在玉蟾宫里也这么小心翼翼?”莎丽知晓麒麟的安危为重,但是最近大家都神秘兮兮的有些不解。


“事关森林大地的和平与安宁,我不得不这么做。达达传来消息有人藏匿在暗处伺机而动,你让灵鸽传书给我们说是有线索,那这线索是什么?”蓝兔看上去有些疲惫。


莎丽看在眼里,将自己拿过来的酒坛打开了。“蓝兔,我今天想找人喝酒我们边喝边说如何?”


“好吧,我就今天陪你喝几杯。虹猫跳跳他们也不知有什么进展?你说的线索是什么?”蓝兔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我先前发现了一些形迹可疑的人,就偷偷跟着他们来到了一座神秘的宫殿。那里守卫森严,但是还难不倒我再加上阿浅他们的襄助。让我拿到了这个!”莎丽从怀中拿出了一本小册子,“蓝兔给!”


蓝兔打开了册子,“长生丹?麒麟?难道他们想用麒麟炼制什么‘长生丹’还有阿浅是谁?”


莎丽喝了口酒,“蓝兔你最好先将这药方拿给神医看看,阿浅说他的族人被关在宫殿里他是趁守卫不注意逃出来的。”


“他既然能逃出来为什么还要回去?他的族人为什么被关在那里?他为什么会信任你?”蓝兔隐隐觉得这个‘阿浅’不简单。


“蓝兔,你是说我被骗了?”莎丽皱了皱眉头,虽然她也没有完全相信这个叫做‘阿浅’的人。但如果此人居心叵测,确实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我只是怀疑?你可以将他带到玉蟾宫来就说我想单独见见他。”


“啊?蓝兔你这是要探探此人的底细?那我还是在暗处保护你吧。”


此时虹猫敲了敲门,然后走了进来,“蓝兔你,莎丽你也在啊?”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